close

本來要到員林時再打的,可是發現我還是說清楚好了 :D

其實我也忘記當初的一些的話語了

比較記得的是


「吶!我們組一個笨蛋團好不好?」那時的我一臉盯著說著

忽然間地把頭向我這靠近說:「那很好啊!不過我要當第一個團員!」

「不!你是當副團長的位子。」我把食指伸了出來點在的額頭上笑到


大學一年級時


震動的聲音傳來

「是不是我從來沒長大,一直想逃離這地方;

這感覺就好像時間到了就會給你煩一次一樣煩死了@@」的簡訊這樣打著

(確切的內容我忘了快差不多了,本來有留著簡訊的;可是被白目弄不見ˊˋ

不過,我現在也很疑惑;為什麼當初會想到傳給我?)


「當垃圾桶有沒有獎勵之類的啊?」我笑著笑著按了發送鍵

「笨蛋團團長幫親愛的團員消除煩惱,這是天經地義的吧?xD」

這簡訊倒是讓我有點傻眼!


後來,我就開始在想有沒有什麼代號可以去區分 :)

很多爛點子就是了!(ex:笨蛋四團團長笨蛋嘉容)

之後,家庭教師的組成讓我看到;所以就決定用它了 :D


叮咚!有人在家嗎?


「你覺得思綺是什麼職位?」我的對話視窗顯示出這麼一段話

?感覺很神秘說!」第一直覺就這個說!不管了還是打上去給她

「嗯!我也這麼覺得!」

咦?我什麼時候跟這麼合拍。。。

(翻著歷史訊息,發現自己做了一件很白爛事

就是聽著在述說一下她跟以前的男朋友之間的問題

我也是有回應跟答案給她,不過我後來問了一句

『你什麼時候交男朋友的?』

嘎滋!我完完全全根本沒關心過她 哈xD)


再接下來是


嘛!一開始我也覺得他很聰明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地,他一加進來就有智商一直逐年下降的趨勢


之後,會打一篇為什麼大家是這個職位:)

笨蛋團長 大空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