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說
最近有位高中同學結婚了,雖然說是奉子成婚,可也甜蜜地讓人忌妒。

愛是什麼?雖然說不是太老,但人生也至少走了五分之一。
我對愛一直是嚮往著;不論是身處何地、何時,只要身旁一直有她能相依靠,對我來說,這樣的愛情就令我心動不已。

可是,最近見到愛情許多的面貌。
牽手是愛,放手是愛;喜悅是愛,悲傷也是愛。
工作的太忙太累、身體不適,而分手的大有人在。
不懂!真的不懂!愛為什麼可以簡單就在一起,也可以容易地就分開?

山盟海誓是真的!但只有一秒。
當下她是愛你的,可她不愛了,她並沒欺騙你。
我稍稍地懂了!「愛情裡只有心甘,沒有應該」。
因為他愛她,所以不敢耽誤她青春;因為他愛她,所以會努力地撐起一片天。
因為愛,所以希望她過得好;因為愛所以才不願繼續欺騙她。

不後悔!也許會有些許遺憾,但我不會後悔。
這是給自己的期許,並也稍稍期待與我「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另一位伴侶。

=============================================

老師評語:結尾突兀。

我要上訴:因為我跳躍式思考到關於我自己的愛情觀嘛 :P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