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不過有些許遺憾

有個比索隆還天兵的路癡,上一秒鐘說我們走的是海邊路

下一秒鐘指著另外一邊說那是海邊路 (海邊路還只有一條

明明來的時候是左轉,回去應該是右轉

卻一直說著左轉;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

你要左轉就給你去好了 :P

如果在,應該是口服心不服 :D

然後跟說的不清不楚地,要上廁所到了目的地也不上

今天真的是一直很想踹他的感覺

,下次不要相信說的話了喔!

因為都要打個一折左右 xD


我記得我當初給他這個職位,他還滿聰明的!

我也只不過洗腦了幾次說,這個職位是單細胞再當的

也說沒關係,慢慢來

但是,就在我一不注意的時候;這轉變成為單細胞的過程也太快了吧!

這根本就是角色屬性換了,完完全全變了一個笨蛋!

我還滿驚訝的 。。 老實講 =。。=



,我知道深深的無奈感 - -+

西米露,一直到現在還被我們記著也是很困惱

可是一看到就是下意識反射回想,我也是沒辦法的說

嘛!我很少出去的,所以有些東西都只是聽聽卻沒看過實體

然後你要踹他就踹吧!不用顧忌我!真的!



,請容許我在這裡跟你介紹一下自己

我很固執,很鑽牛角尖;因為我相信我所認定的人

所以這一次沒遇到沒關係,沒有緣沒關係

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我們總會相遇的 :)

我想你應該對這個脾氣很倔強、很愛鑽牛角尖的笨蛋團長有認識了吧 :P


然後其實我很不敢見你姐,我覺得我沒那個臉見她 = =

整個很尷尬,整個很不好意思 = =

就當作我整個很鴕鳥心態吧 Orz



四個人唱五個人的份很累

五月天是一種感動、是一種傳說

不用多說什麼,音樂一下就會自然跟著唱


突然好想你、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知足、離開地球表面、天使、最重要的小事、出頭天

安可曲:志明與春嬌、戀愛ING


吶!或許在同一個地方,或許不在身旁,或許在另一片土地上

我只是想唱給你們聽;為了你們最近也好,或者我自己也罷


我想說一聲 謝謝


就算我唱到破音(不知道有聽到沒 = =+)

就算腳跳到軟掉

我還是想大聲唱,因為我相信

這麼努力地唱一定會唱近你們心裡 :)


最後謝謝你們,也謝謝笨蛋團 :D

笨蛋團長 大空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