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呢

是由一位號稱路癡中的路癡司機-晴

開著車子帶著我和

直奔人在屏東的霧


路上時不時地傳著堅信的GPS與的地頭蛇經驗

之間的兩者對立,更是讓我打定一定要明哲保身的心思


聊著以前同學的近況,也驚覺原來跟我家很近

也變成我要記住了,畢竟有人一直前科累累


路程很短,以前兒時常經過的高屏大橋

今天卻是不一樣的心情前來,我很期待 :D



到了的住處

與我都覺得的原則是個屁 :DDD

唉呀,只是站在門外而已嘛 :)

我害不小心晃到了樓上的發電機還是抽水機之類的

只是一時的探險心嘛 :P


於是四個人便先討論了等等行程與晚上的行程

說到這

為什麼,有這麼難搞嗎 ?

明明就想去多納茲,卻要把話繞了一大圈

真是 ...... 傲嬌 :DD


路上,說好久沒吵了 

我說對阿 !! 說她的吵是有魔力的,而且應該過了一年了


路上,繫著安全帶;我一邊隨著廣播哼著歌聲,一邊聽著耳熟的聲音

旁邊是不擅言語的笨蛋,如果雨加進來

笨蛋會說些什麼呢 ?

我想到出了神,可是我喜歡這感覺 <3

很喜歡


到了停車場,可惜他們兩個想帶我們看看的

白色餐廳沒開,很憤憤不平,說它每次來都沒開,剛好都是星期四

一定是妳跟它八字不合,我很開心地說道


差點忘了,中間有經過一個享溫馨

一定要來唱歌,我不管

我們一定要唱歌,這是我的任性 :P


餛飩麵還不錯,可惜我感冒,也還好我叫小碗的

說把也打上去,幫我決定了我有猶豫的打卡心 

不過不是智慧型的,打起來還真是麻煩


離開了餐廳,我們又開始討論著下一步

說的,我很喜歡

「去哪都好,一起就好」


於是,我們去百貨公司的誠品書局

去找的男 朋 友

有人說他很像她媽;也討論生日星座之類的


他很俊俏,可是還是沒辦法抹滅一開始我的跳躍式思考想法

臉揪在一起很像老鼠,看到本人後

我就深以為然,確信我自己的怪 眼 光


時間很快過去了,她與他要去台南去繼續創造回憶了

一定會玩得很開心,希望平安就好


要回殺到青年夜市的路上,沒想到我可以猜到的柯景騰

看來我還是很敏銳的嘛 哈


說到這,從接到上車

就說,有一件事情;他自己也忘了,所以她給個提示

  1. 國一的時候
  2. 是關於愛情的告白
  3. Loxa網站(這個網站只有我跟用過嗎?可是我記得很紅說)
  4. 我們很熟(這個提示是後來再央求的,因為我猜不出來 :( )

突然說了一定是,要不她不會爐了這麼久還不講


我突然間,霎那間

望著這個笨蛋,他什麼時候這麼了解了 ?

喔不,代表我才是最笨的嗎 ?

看著,笑著點頭;害我就一直說著你看 !!

鄰家女孩果然是受歡迎的第一名吧 :DDD


然後說一定是那時候被盜帳號了

我很大笑,爆笑

怎麼會有人不承認呢 !!


這麼一個引無數男子為之瘋狂的如風一般的女子

你怎麼能不承認呢 :)))))))

我好沒良心地大笑,肚子有點痛


青年夜市,可惜猜錯了

嵐沒吃很多,因為我只是不小心誘惑著去夾娃娃機

喔 他太瘋狂了,我有些邪惡感

下次絕對要阻止他,跟我講


再挑手錶時,根本就是在幫自己選

不是幫,可惜我不戴錶;不然有些意義不錯

還是我聰明,發照片要去幫忙選 :))


很快我們就回家了,下次會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可是我課表很空 

不夠,我很貪心;這絕對不夠

怎麼可能夠 ?


對 !! 唱歌 !! 一定要唱歌 !!(翻滾+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