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該承認自己沒那個本事

忘記妳。

 

難過、難以接受,但總是陸陸續續走過這單戀的三年。

單戀的苦悶,我都有所接受;妳的開心不屬於我,我的開心確繫於你。

 

幸好,三年不是白活;總算能以朋友的角度去面對,總算能把那執念的自己給關在門後。

儘管他不停敲動。


 

「我就真的不可能喜歡你阿
我覺得 怕你越陷越深
所以我覺得 還是跟你明講
就 ~從以前 到現在 到未來 我應該都不會喜歡上妳
畢竟 想法 思想 生活 以及朋友群 都不同」

 


 

退伍到找工作的這段期間,睡夢中總因為這句話,莫名地、不斷地,在凌晨中醒來。

曾經也有摯友說過同樣的話語,不過那是因為太熟;所以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倒是一樣的話語出現,開始讓我積極去尋找「一定是我哪裡不好,所以才...」之類的著魔想法。

 

 

直到前一陣子,開始慢慢地在村子裡跑步;開始與自己對話、聊天。

總能開始去試著接受,「你永遠不會喜歡我」。

有天,我終究會明白;終究會釋懷。並不是我不喜歡妳了,而是我接受你說的話語了。

 

單戀的苦,我終於承認我承擔不住;過去的我,對不起。

請讓這一夜的眼淚去承擔。

明天。

有妳的我,沒有妳的我,往後日子自己過。

請讓我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