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同學會 "真的真的" 謝謝參加的同學們,也謝謝最愛的阿母 

其實,我知道有時候;同學會,直接訂一個地點、時間、餐廳,說不定會比較快

然後直接去問跟你們感情較要好的同學是否出席就好了。

 

诶!可是我們是同學。

我知道,或許我們之間只有兩年;或許你我根本不熟。

可是我們在一個班級裡一起生活兩年的同學。

縱使上的課不盡相同,見過面屈指可數。

但我還是覺得這兩年能一起當同學,是一種很難能可貴的緣。

 

於是,我用了GOOGLE文件,編輯了一些文件;希望通知到每一位同學。

雖然我最後沒能做到,但我真的試著想去相信什麼。

於是GOOGLE文件每次的匿名者編輯,我總期待著。

我知道,也清楚,更明白;現實。

也能體諒,也能了解,更能接受;每個人,其實有著比這更重要的事情去完成。

但我還是止不住。

失望。

------------------------------------------------------------------------------------------------

傑克:

每次跟你聊天真的令人感到傷心,總是放閃不說。

還要繼續來摧殘我的心靈。幸福地讓人羨慕。

請務必讓我參加你們的婚禮,但是禮金可能會不太好看;因為你每次都酸我。

 

小雪:

真的是幸福鴛鴦,羨煞旁人。很謝謝你在大學時期照顧我,雖然你說的我一句都沒聽進去過 =D

因為你們這對情侶"真的真的"太狠。儘管你總是說你沒有是傑克在那邊鬧。

可是你嘴角的笑容早已向大家出賣,你就是跟他一起來酸我。

很好。禮金再除於二。

 

阿母: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我上次進到家裡;總是有感覺一些空虛。

所以想跟大家一起策畫這驚喜,幸好菜刀有空。

不過原本你覺得那個大袋子是要拿來做什麼的呢 =P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很習慣不去說些什麼話;安安靜靜地就很好。

和阿母在一起就好

 

小柔:

你們這組做的卡片也是很放閃,嘖嘖。

禮金除於二。

 

阿捷:

其實有時候都想說,其實阿傑比我更宅。

因為就我所了解的一些動畫漫畫OVA周邊商品,阿傑就剛好有一份囉。

唉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有;但是,他就可以用手指指著我說。

「大空比較宅。」

宅你妹,禮金再除於二。

 

熊貓:

如果知道你妹妹會來我就多定一個位子,嗚嗚。

不是非分之想,但是看個美好事物;對眼睛總是比較紓壓。

然後,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琪琪:

真的謝謝你來參加我們的同學會,雖然我知道。

有百分之九十九是加菲帶你來的。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看到你。

 

加菲:

真的同學四年,總是要開始為了家人妻小開始努力。

沒什麼好說的了,不過禮金還是要除於二。

 

菜刀:

不知道是否只有我才有注意到你的眼睛耳環與暗金色指甲油。

不過我想那麼明顯應該很難不注意到,新時代女性代表加油。

謝謝你抽空幫我們做了版子,也謝謝大學時你跟小雪幫了我很多。

雖然代價是兩人份的石頭,嗚嗚。

也謝謝你跟我告誡過的話語,會銘記在心。

喔,禮金除於二;因為我要沒錢了。

 

孟勖:

真的不好意思。讓你吃的那麼趕,還讓你漏了一下飲料與甜點沒吃到。

下次張永昇補。

 

俊翰:

謝謝你上次的唱歌與這次的同學會,你都有出席。

雖然我不懂,你的年代真的離我有點太久遠。(默

 

畜生:

我百分之百不相信你能比我更快交到女朋友。

如果真的是,下次請你吃檸檬。

------------------------------------------------------------------------------------------------

最後,我不知道情誼能長久多久

但,絕對是我珍貴的回憶。

感謝那回憶有你我一同哭笑過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