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第二天,原本是打算要去南投賞梅花

不過我居然睡死了,哈哈哈。

反而只有聽到明天改行程,奇怪。我的耳朵有自動屏蔽嗎?

總之,我們後來就殺到大甲馬祖廟囉!


我超會閉眼睛的。

 

還是要來一張藻井囉

 

 

我是認真地學以致用唷。

 

 

 

 

真的是不得不講一下,這一對夫婦。

放閃就算了,還要把麻煩丟到我身上來xD。

自己解決啦!我今年沒有錢包紅包唷。

 

 

 

小胖麵線!

  

 

台中張紹涵,都沒人發現我在FB上打錯字。哈哈,這裡糾正。

勤美,超級多狗的。好多人,感覺像是城市裡的綠地天堂,可是感覺好多人太擁擠。

反而有另一種很奇怪的意境。

 

 

這兩天,其實都在默默地看路上的行人與風景。

因為全部都是第一次阿,哈哈;挺有趣,都會有一種「原來是這樣子」的感覺。

一路發的綠豆沙牛奶,真的很好喝;尤其綠豆沙超綿密,可惜是奶粉牛奶。

不過也是因為奶粉牛奶才能一杯35NT啦!

然後粉腸也是挺不錯吃的;小胖麵線只推薦那個大腸,滿有特色的,其他普通。

也見到了許多同學啦=D,尤其那一對夫婦異口同聲地都要把麻煩丟往我身上,嘖嘖。

自己解決啦!而且經過一年大家都閃閃發光呢!

希望明年再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