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日期的標題

   

感謝高鐵的便利,讓我很早地就來到了員林車站 (第一次坐高鐵呢!

見到了女兒,聊一些不著邊際的事情;默契地點了一樣的煎餃。

『選擇當下對自己最好的選擇,然後接受並承擔它。』

加油!妳會綻放光芒的。相信阿爸吧。

 

 

原本接下來的行程要到台中,不過因為一些意外跟我的疏忽。

所以就先跟阿母,到大潤發的爭鮮吃中餐囉 (我早餐沒吃到,只先吃了煎餃 xD

其實原本要吃鐵板燒的,不過被外面的人潮給騙了 =3=

最後總計吃了二十四盤啦,沒什麼感想。

聽說日本的師傅是先用鹽消毒,再去做壽司;很有興趣耶。

  

 

 

 

填飽了肚子,就要去玩啦!

來到了鹿港,來參觀這裡的天后宮。也是名勝古蹟呢!

 

 

 

八卦澡井!

 

想當初我上課超級認真的!關於歷史的部分!

結果因為它是全程使用英文的課程,害我上的其實有點難懂。 (被人家挖坑

現在可以學以致用,也挺不錯的

 

天后宮的旁邊還要一間廟宇,是清朝官方所下令建造的也有一塊很特色鮮明的特點。

 

 

我大學時最喜歡穿的木屐啦。

 

 

晚餐就來吃蚵仔囉,這裡的蚵仔;可是王公的唷。

不過沒吃到輝鴻蚵仔店的啦,吃完才發現原來它在我們來時的路上。

太大意了。

 

 

接下來就是毀滅世界的歌唱大賽啦!

   

 

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就這些。

沒變的還是沒變,各自擁有各自的生活圈後。

我們的記憶就斷在分開那一天,慶幸我們還可以這樣遊玩囉。

晚上是住在阿母家唷 -///-

真是令人害羞,不過阿母家裡太空曠了啦!

只好把我的一些個人物品放在這?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行程明天再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