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沒收到,就先不要看吧 =)

因為明信片能寫得太少了。

我只能寫一些,所以明信片上的話語都是簡短

所以想把自己的意思好好完整說出來。



寄出 團員 



晴 

我還記得你曾對我說出感謝的話語;說著如果不是我,不會有這些緣份

其實是我才要感謝你,謝謝你的耀眼如此、剛正不阿

我喜歡你總是能訂定好自己的目標而筆直地向前邁進

那樣耀眼,所以謝謝你一直耀眼如此

我才能一直望著你的背影不會迷失道路


雲 

其實當我知道,你要到外地去尋找機會時

其實我佩服但不意外,因為你的眼神總是告訴著我你想做些什麼

想讓自己所珍愛的人過得更好,我在你的眼神中感受到了這意志

所以我期待你破繭而出的那天。


另外,也請好好照顧我們的;畢竟她只要登高一呼

一定會有很多的護衛軍前來幫助她,但這只是我的個人感覺;實際上我也覺得我沒感知錯誤

畢竟大家都真的把她當明珠往手心裡握;所以

麻煩你了,也謝謝你了。


嵐 

(要打給妳的話讓我想了好久,是因為想說些什麼;但真要打的時候,又一片空白

不過,還是趁現在把羞恥的話打一打好了;畢竟難得有這機會)

話說,好久沒聽你說話

是好事也是壞事,但是其實我滿喜歡聽妳說話

-------------------------------------------------------

【嵐
開心時,四處揚起
難過時,微風拂起
迷惑時,原地打轉】

-------------------------------------------------------

其實,這是當初見識到妳的魅力之後;才寫出來的

證據是之後妳曾說過的,如果我不要那麼白目的話;我是一個很好的談心對象

事實是那時候我已看到妳的魅力,所以總是用這種不成熟的方式


話有點扯遠了,總之妳有著很神奇的人格魅力。

總是聚集人們在你身旁,我滿心佩服

然後謝謝妳、謝謝,很多時候能對妳說的,也只能一直說得只剩下謝謝了吧!

最後,我一直在;也期待妳還會到哪冒險


霧 

不知道妳自己注意到沒有,妳開始變得愛笑

然後變得開始與他人分享幸福;這樣很好

那天在爬山說的妳變了就是這件事

我很開心唷,能看到不一樣一面的妳;以前總說妳是神秘,但其實我總覺得有些憂傷的情緒在內

但現在就像是個淘氣的孩子一般,是妳變了;還是我有幸能看到呢?

總之,妳

我看到妳得到幸福了,這樣很好

-------------------------------------------------------------------------

謝謝你們,正因為是你們

一個一個優點與燈塔,才能讓我不走偏路

是老師、朋友、家人

是我望著夜晚裡的星空時

是我望著絢爛的風景人情

想要有你們陪伴的人們


以前,總是鑽牛角尖

想要成為你們心中之一的貪心,不過現在已不再有這想法

只是覺得,看到你們為了什麼而去努力奮鬥的背影很耀眼也充滿希望

想必之後得到的也是收穫滿滿吧!

這樣看著你們的我就覺得挺好的


以前也想過只有我不存在的世界,不過現實是世界並不會因此而有不對勁的地方

你們的話,應該還是會相聚再一起吧

所以,感謝讓我遇到你們


感謝這世上最渺小卻又偉大的神祉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