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說,這一周真的是太疲憊了

身心靈上都是

身心靈上都是

身心靈上都是

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次

 

【2015/11/13星期五】

聽說我要帶同學來家裡修電腦,結果媽媽就責怪我說怎麼不早講

然後便急急忙忙地拖地,我也就跟著把一些雜物疊好

『只是好朋友並不是女朋友,幹嘛這麼花費功夫?』雖然一直強調但還是要拖

 

雖然在我眼中的只是普通穿著,但我知道我媽的一些觀念

大概明天又要戶政事務所連發一百問了吧 (嘆氣

終於開始了修理電腦,打開內裡;很好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了

也可以完全開機至桌面,不過似乎有一個問題是;如果不接上鍵盤好像進不到OS

不過沒差誰開電腦會不接鍵盤?也好險重灌後這問題似乎不見了

 

麻煩的是接下來要一個一個看把原本的東西放到哪

雖然有請她先整理好,不過我再檢查一次總是不會錯的

但是時間就要拖很晚,哈哈;並不排斥但那感覺就像是打掃到一半翻出令你懷念的東西就是了

於是時間被我拖到快十二點,一個驚覺;這樣下去明天會被二百發連問

順便說一下找到的懷念物品有大富翁八、即時通歷史訊息、大富翁四、庫洛魔法使

 

順便在這紀錄一下的電腦處理方式

原本要插上我以前電腦的記憶體(DDR2 金士頓)不過確定沒反應,我的記憶體壞了無法

原本打算灌Windows7,結果我灌好到凌晨四五點;就放著讓它自己更新

到了隔天早上十點發現才更新五個(總數有一百一十三個)→打完我才發現原來我才只睡五個小時啊!

只好趕快跟商量看能不能灌回XP囉(雖然原本是我鼓吹她灌Windows7,不過我沒想到這麼誇張的慢速)

其中還發現自己原本的XP光碟好像壞掉了,又好險在自己的資料夾裡找到XP SP2

可喜可賀!

 

這一天到凌晨四點才睡。

 

【2015/11/14星期六】

拜昨天所賜,很沒有精神地在早上十點驚醒!

因為怕遲到今天的聚會,而且昨天才弄好的XP;還沒有弄好軟體進去裡面!目前是空空如也的狀態QAQ

 

中午吃飯時就聽到我媽在前面說著

『昨天鴻明說那個女生不是女朋友,一個女生待那麼晚都不會怕危險;不過穿得滿辣的齁!』

嗯.......我的形象是不是有些崩壞的感覺?

算了,救不了

 

時間飛快如逝,很快就到了下午約定的時間兩點前;結果因為發現軟體還沒弄好!

只好打電話跟阿母說聲抱歉會晚點到,出乎意料地居然跟我說她人在左營

看來大家都是遲到一族!不過我可是有非常正當理由的啊!

 

到了捷運站,先接李小文;真是超對不起她的阿!

因為她跟我上禮拜才在桌遊餐廳聚會過,這次也來太遠了,超抱歉(她家住在恆春移動時間來回大約五小時

抵達時間差不多下午三點吧!跟預定好的時間差了整整一個小時!原本我們約下午兩點在巨蛋站的蝸居咖啡xD

我點了水果茶跟舒芙蕾鬆餅;有點貴QAQ

水果茶對我來講偏酸;鬆餅很好吃可是對我來說太甜 QAQ

 

到了下午三點半嘉安才打電話給我,原來她跟她未婚夫很準時地抵達了

只是剛剛那邊的位置還沒讓出來,所以沒叫我們過去

原本並沒有通知我說她未婚夫會到,所以我倒是真的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一種被阿母挖洞跳下去的感覺;幸好並沒有想像中的尷尬

 

後來四點左右,阿母也到了;原來阿母被張畜生從高雄的西邊,帶到南邊再去到東邊再繞回來北邊

一個最佳阻饒領航員耶,不會帶路硬要帶的概念 DIU!

後來就聊著最近近況、未來規劃、公職......等等。

之後便請她未婚夫幫我們拍照囉!

 

五點就回到家當然就是趕著狂灌XP軟體

畢竟,這台電腦說了太久現在終於到了我的手上;趁現在趕快弄好,哈哈

只是我一個不小心又到三四點才睡QAQ

 

【2015/11/15星期日】

結果,這一天又是個十點起來的節奏

我已經開始胃痛啦!起來便開始整理XP那台電腦確認有無遺失掉的部分。

 

下午便到了一家下午茶甜點店,整個風格跟廁所還不錯

到場了就跟還有祈君,說著昨天我媽說了什麼;一邊解決她們剩下來的食物 (寵物

 

之後便到了新崛江,因為我想要買些衣服;這個只能請教大師了,做人千萬不要自辱!真的!

先跟著她們看眼鏡,因為的眼鏡壞了;這邊有點小中槍,雖然我看不太懂!但是眼鏡外圍圓弧的形狀我也看得出來呀!

感謝祈君美女一個中肯的救援我,我連話都還沒說出口就被說不懂了QAQ

這期間跟祈君也在附近的衣裝店,看到了喜愛的包包

只是後來,似乎是覺得價格超過自己的心理底線就沒買囉!挺有趣

 

後來便到了一間服飾店,其中男店員幫我們忙上忙下

還三分兩次地跟我強調,因為我一眼一看就是一個好客戶;所以把錢掏出來就是!只是要注意不要超過自己的心理底線

換衣期間地換衣服慢啊、被念阿、縮小腹之類等等!

太久沒聽到,倒是懷念嗚嗚;敬已逝去的青春

 

後來跟祈君就先去菜市場買物品

我跟就先去國中同學會的地點

還有那件事根本不應該告訴正峰,我的一個蠢;明明平常都是好的

一見面就要先嗆個,我忘了他的設定;我一個做蠢事給自己跳,果然是這幾天太累的緣故嗎?

(邊打邊覺得我太蠢了,哀)

 

同學會的期間,吃吃喝喝拍拍照見見別人的小孩;也知道采慧明年要結婚了

時間過得好快,不過每個人都互說對方沒有改變也太有趣的畫面了

 

後來還有些時間便去青年夜市,買的手錶聊著當兵的趣事;修的手錶

聽著正峰說著女生挑東西選很久!

齁齁,這次我說什麼都不會上當了!

一邊看著跟祈君幫我選T桖,另一邊看著跟正峰不知道是在聊天還是在鬥嘴

忽然想到還有電腦要等嵐拿回去啊!QAQ

太晚了(對我家人而言)不知道我媽會把我的形象刷新到何種的印象?(這時候大約十點左右

 

後來便帶著兩位美女回家拿電腦

一邊想著等等要趕緊說明完好讓他們回家,畢竟我明天還要上班

另一邊想著我的乖寶寶形象要崩壞了,哈哈

 

結果在說明中又不小心聊著過往回憶,又開啟了奇摩歷史訊息(這東西真是太邪惡了

也發現我在的對話中留言最多的(170筆),後來我看我自己的歷史訊息留言也是;而且還是她的兩倍!(370筆)

太誇張了.......(還找到笨蛋團起源,還有為什麼)

然後還在我旁邊聊衣物的事情,明年願望就是希望各位姊妹行行好;請把我當成異性

雖然不會尷尬,可是被認定為沒有威脅性;信心會受挫阿QAQ

 

後來終於一點多送到門口,結果祈君一個打卡

兩個人都又卡在門口了,真是嘆氣

還好我一個機靈,只是我說著好餓之後她們兩個就去永和豆漿了(還問我要不要+1......

 

這幾天對我不常出門的人來說,真是行程滿滿

太累了,話說這篇文章也被我拖了很久

期間打的時候,我媽還問我說那兩個女生

『是不是你女朋友?』

我知道媽很緊張也關心我,但不是;那個嘆氣聲我就當作沒聽到了。

 

一想到十二月底,我又不小心把自己的行程排滿

聚會一定很開心,但每次都會覺得會不會把自己搞累QAQ

畢竟老了,哈哈

 

然後沒來,我一個擋箭牌都沒了.......

---------------------------------------------------------------

最近發現我的回憶就像是房間裡的照片

很多很燦爛,但已經開始忘了是什麼時候拍攝;照片裡有誰了

雖然有些悲傷,但還是期許自己能記著一些是一些囉

幸好以前會打網誌,看來以後有聚會也打起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