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笑了
原來在會客室裡講那麼久都是白搭
原來有一個人中途直接睡著了
會客室完我還很認真的跟他講
「下次不要在狀況外了喔!」
哈 xD 原來都是白搭
怎麼會有人 就是可以在場外的這麼徹底這樣


急急忙忙地從田裡回來,急急忙忙地洗澡
急急忙忙地趕到大寮消防隊
看著很多高中職的學生,忽然間發現
其實曾經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有時候最喜歡夜晚走在田邊小徑,那感覺很像置身事外般


想著想著,把摩托車當蹺蹺板坐著,你們就來了 :D

 

我第一次在高雄市裡晃一晃,其實也不錯;不過我的屁股很痛,騎到快睡著了
你停的地方,剛好還是診所;幫忙人家復健的,裡面有精神科喔 >_@
下次你去看看好了 :)

馬克杯的事情當然要推到你身上啦 :P
我這麼乖巧,怎麼會去計畫一些有的沒的呢 :目
不過好像被發現了 @@"

剛好有個中國大善人,笨蛋團裡也有個大善人 xD

不過你最後跟我說的話,真是讓我匪夷所思耶!
感覺有內幕說 :P
不過我記得我好像聽過了 ?

不是三年聚一次喔 :)
命運是天定的,機會是人掌握的 :D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跟妳這麼有默契了說 :)
+1
真虧不愧是妳 :) 不過好像是因為有個對比在 xD
嘛!謝謝妳知道我時常沉默的狀況 :D

右手上的食指,我一開始還真沒注意到
以為是哪個人跟你的定情戒說 :P
還好有人提醒我 :)
我也有掛在脖子喔 :D

說好的照片,下次一定要 :D
謝謝妳豐盛的起司粉 =口=!


幻覺 有幻覺
在幻覺中潛伏著有幻覺,從有幻覺中萌發的幻覺
在真實中包含著謊言,謊言中潛藏著真實
這就是霧。

最近有個朋友的狀態是這個讓我想到了妳 :)
嘛!打到這裡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哈哈 xD

真是可惜,戒指隨著車子上去了 :) (是吧?
要不然可以四個一起拍照 :P

謝謝妳 :) 總是問我的沉默
嘛!我會解釋的 xD

對!為什麼我每次都被忽視,什麼沒關係很有關係啊!
我也是男生啊!我也是男性啊!
為什麼說的總是我被同化的感覺 。。。

雖然被信任的感覺超級好,但是還是有種感概
啊!原來我已經被同化了之類的 。。。

為什麼要強調的話,是因為我已經遇過這種情況不只一次了 = =
天 。。。 我是妳們的手帕交就是了

殘念

=======================

恩,我交代一下
就"最後"她還是朋友 :D
有交代了喔 :P 要詳細再問我 哈哈 :)

其實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總是喜歡自言自語
不知道是好是壞,不過有時候卻很喜歡就是了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