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好像只有霧跟雨沒聽我講過


大二下時,我真正地開始認識一個女孩
說來好笑,我們還同班的

什麼時候為了什麼而開始說上話的,忘了
不過我還記得,當她為了男朋友要去當兵時所留的眼淚

我很驚訝也很感動
驚訝原來愛還真的存在;原來愛可以這麼簡單
就簡簡單單不想要你走,陪在我身邊的簡單

忘了什麼時候,想起她會開始傻笑
忘了那時當下,會直接握住她的手

我想我喜歡上她了,喜歡上她的愛
想被她這樣愛著

十一月七日夜晚的十一點十五分
想追妳的人能不能加我一個?
只是股衝動,或者說是看完了橘子的「不只是朋友」的衝動
原本是想要到畢業後再對她說出
可我受不了,我受不了自己對自己凌遲
與其這樣,還不如我自己給自己一個痛快;較為舒暢

最後
對不起與謝謝

對不起曾經造成妳的困擾
謝謝妳曾經讓我喜歡上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