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有一份堅強,屬於最在乎的人


我沒有"ツナ"的溫柔;如果有,那也只是優柔寡斷
我沒有"ザンザス"的無畏;如果有,那也只是想找死
我沒有"びゃく"的智慧;如果有,那也只是小聰明
我沒有"ユニ"的善解人意;如果有,那有可能是我吃錯藥


我能做的只是"聽"
"聽"你(妳)的言語
"聽"你(妳)的心情
"聽"你(妳)的感受

我不能夠幫你(妳)分擔些什麼
不能夠幫你(妳)做些什麼

或許,你(妳)要的僅僅只是有人傾聽
其它的,你(妳)也許不是那麼的看重


但我想!

我想去為你(妳)分擔些什麼
為你(妳)做些什麼

但對不起,我沒能力
我知道,或許不用一定要做些什麼、分擔些什麼
可是我想

但我做不到;無奈常常有過


前陣子再想,如果大家都住在一起
那該有多好?

但抱歉,很難做到

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未來與規劃
屬於自己的夢想與理想

不過,我偷偷慶幸的是
曾一起在同一條跑道上一起走過的回憶

不用好天氣;不用氣氛佳
更不用令人感動的言語;也不用精心設計的舉動
不是因為你(妳)是誰,而是因為是你(妳)

所以回憶總是這麼令我難忘、令我感動


或許是該感謝妳當初的那一封簡訊
要不然,我也不會這麼的想努力
去努力維繫這個港口,屬於大家疲累時可以休息的港口

妳很好,妳不開心時
我不用去擔心妳,因為我知道
妳知道如何去調適自己
或者聽妳抒發自己的感想之後
接下來又可以聽到妳最近愛上那個明星了

如果說笨蛋是一條腸子通到底的話
妳是那種一條腸子分三叉路口,最後還是回到一條腸子的人

簡單的說,跟笨蛋差不了太遠 xD


我還記得,妳曾說過妳有些感動
感動我曾說過,不讓我在乎的人在我眼前被欺負

其實我有些不安
我不知道我能否做到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守護

不過算了,那時就讓我的腦袋一頭熱吧!
我相信自己
相信我自己不會做些棄你們而不顧的舉動

其實在我眼裡
妳還是一直屬於很神秘的那種
或許隨著時間的過去

有時我也看到過妳的逞強、不安、沮喪
讓我明白,其實妳也會脆弱
只是不想表達

也不是說叫妳多脆弱些
只是,現在就很好;這樣就很好


說真的,有時我都想與你一起像漫畫【銀魂】一樣的吐槽
例如:「啊!我的屁股變成兩半了」之類等等的


但是
我們之間總是有如像"馬里亞納海溝"一樣地的代溝
深度六千三百六十六點四的公里的代溝

有時真是讓我想吐槽也懶得吐了
如果你能看懂我的眼神,那一定是一種「這梗的笑點在哪之類的」的眼神

只是,我們在想要陷害人的這種事上
總是很合得來,只能說
其實天空與晴的背後都有腹黑的一面吧 :D

關於愛情,雖然我們不敢說走得太遠;也不敢說看得很開
但希望,遇上的愛情我們都能當作是最後一次的愛情
這樣才不會後悔,因為最後一次
所以總是看得很珍惜,這樣是可以的吧 :)


曾經最熟悉,現在卻最陌生的房客

請原諒我這樣形容妳,因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些什麼
不知道妳在眺望些什麼

但是,我總能聽到些妳在聽到
我說關於笨蛋團

語氣裡的一些些惆悵與一些些的羨慕
不知道我的感覺是否錯誤

不過不管
希望妳一直平安與快樂,這倒是不會變的
記得有時也對自己好一點,可以偷偷放自己一些假
不用再去想些什麼,那天偷懶地的過過屬於自己的日子或許也不錯 
對吧?

=============================

一直糾結著到底要不要把妳們也寫下去
不過,既然想過了;那就寫吧

=============================

金魚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要一直覺妳的臉臭臭的,十有八九妳大部分都在心情不好

不過這能力好像一直下降?

只能說妳的臉部表情跟"喬巴"一樣
一個憨頭

妳有妳的海洋
妳想多看看這世界,妳想從金魚變鯨魚
只是想變瘦時記得回來找我 xD

對了!不要再找吳惠惠出去了
我看妳跟她的照片看得有些膩了
什麼時候換我?

我跟她,明明都是人;一樣有眼睛鼻子嘴巴的說 :P

=============================

月老

還記得我們認識的因素嗎?

因為九把刀 :D
『愛情兩好三壞』、『等一個人的咖啡』、『紅線』‧‧‧之類等等的

關於別人的愛情,我們已經在書上看到的太多
可是怎麼就關於自己的就像個木頭一樣地手足無措

加油!
或許努力過,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不會成功

記得我們說好的
掛掉要一起去當月老,去幫人們牽紅線
只是妳不可以把紈褲子弟跟汽車的排氣管牽紅線在一起喔

那樣的可怕後果,我們已經在九把刀的書上見過一次了 xD

=============================


回到標題


我們都有一份堅強,屬於最在乎的人

因為是最在乎,所以不想讓你為了我而擔心
因為是最在乎,所以不想讓你為了我而心力交瘁

沒關係
只是當你要崩潰時,記得跟我說
我再也不會叫妳不去哭

既然哭了就哭吧;其它的,等哭完了之後再說

只是
記得讓我為妳擦淚,讓我幫你整理臉上的淚痕
之後再給我個微笑,再給我個擁抱

或許我不敢肯定,妳好了沒
但我確定的是妳好多了些

說到這,當初有個笨蛋;在哭完之後攤在車子的椅背上
結果車子晃阿晃的,問她好些了沒
因為車子的搖晃所以她的頭也是左右搖擺
說好多了些,但是卻搖頭 :D
是你們的笨蛋副團長
微笑
我們兩個都噗哧了一聲

=============================

我們都有一份堅強,屬於最在乎的人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