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學校掃地掃地
掃的都快發瘋

今天更是去操場除雜草
除沒多久
就被叫去幫新生入學的女生宿舍搬行李

雨,真的像是打人一樣
很痛

交代了一下最近
順便說說今天我在掃地時想起的一件事情
是關於國中的 哈
====================


「鴻明!你知道什麼是『伊蝶亞美蝶』嗎?」

正鋒一臉笑樣的問我

 

「『伊蝶亞美蝶』?那是什麼?新的蝴蝶?很厲害?」

我一臉疑惑的回答


「你去問鴻仔!你就知道了!」一副我還很嫩的樣子跟我說

好吧,去問鴻仔好了

「你知道什麼是『伊蝶亞美蝶』嗎?」
「那是什麼?你怎麼會想問?」
「正鋒跟我說問你就會知道的」
「我不知道,他怎麼會要你問這個?他是中風到發瘋了喔?」
「你不知道喔,那我要問誰去?」
「看誰知道阿,你問別人好了」

家慶,嘉容,郁婷,薏婷,曉鳳,芮珊,芊穎,閔傑,建德,建雄
(以上是我記得有問過的人,排列順序不重要
打名字是測試一下我還記不記得本名)

「阿都,你知道什麼是『伊蝶亞美蝶』嗎?」
「你不知道喔?你去吃ㄆㄣ啦!去問別人」

反正最後不知道怎麼地問到熊貓

「你知道什麼是『伊蝶亞美蝶』嗎?」

啪!

「你問這個幹嘛?誰叫你問的?」

問這個也要被打,好奇怪喔!

「正鋒叫我問別人的」

真是的!問一個東西就要問好多人

「你不會問別人嗎?幹嘛問我?」

「我問過很多人了!每個人都要我問別人!阿都是很奇怪的表情!」

「那你不會問王正鋒嗎?他叫你問的!」

「也是齁!」


「我問過每個人了;不是不知道,就是叫我問別人」

「那是日本A片裡面的女優說『不要!好痛!』的意思啦」
說完還說了一次給我聽

我看見的是正鋒的一臉奸笑樣

怕落了他的面子,我也只好用我的傻笑回應他 = =
============================

時至今日,事隔多年
我還是有個跟以前一模一樣的疑惑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呢?

後來問了下室友,他說以前看A片就大概知道意思了吧?

 

 


搞了半天

原來我跟鴻仔是最純潔的

原本不是要發這個說 = =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