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十二個臉孔

 

你有幾個不同的面貌 ?

生氣時、快樂時、郁悶時、奸詐時‧‧‧等等

 

你覺得自己很善變嘛 ?

 

你甚至常常不知道,那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告訴你,其實我也是

生氣時,我是一座火山

無情的怒火爆發著,所有一切膽敢靠近我的人們無一倖免

 

快樂時,我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我不在乎你是誰,我向你分享著我的友善

 

郁悶時,我是個啞巴

吃了黃蓮苦瓜,卻無法說出腹裡的苦楚

 

奸詐時,我是一個惡魔

為了自身的利益,而使出渾身解數

 

那一個是真正的我?

都是

生氣的是、快樂的也是、郁悶時的還是、奸詐時的更是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人,不是聖人

更何況佛都有怒火了

更不用說人了

 

有時情緒的宣洩是好事

但是要如何的抒發出來

 

我想這是一個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