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突然想起
曾經說過
不管是任何的角色,我希望我可以接受
那時
卻忘記加上了
只要妳開心


我可以委曲求全
也可以忍受一切
只要妳開心


因為妳是我的花朵
或許花朵不曾注意過底下的泥土
So What ?
只要妳綻放的美麗


我希望我不是妳的絆腳石
而是踏腳石
踏腳石的榮耀
就是讓踏著它的人
能夠
穩穩的
安全的
到下一階段


非凡宇說
從來就只有悲傷的人可以選擇不哭 
因為快樂的人不需要流淚 
而我不哭 
只因為這是一種錐心刺骨的孤獨』



我哭了,我哭的揪心
因為我從不知道
原來
我也這麼害怕孤獨


但我會堅強,因為這是我的逞強
我希望我可以
因為
你的笑容
比一切都重要
=================

覺得我有把感覺寫出來
就拍拍手給我吧 :)
至於靈感就是秘密啦 :P
其中之一是從銀魂來的 :P
要分類到哪去 = ="?
先創作好了 :P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