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

為何元旦四天連假都沒有人來找我玩阿 !!!

我悶了 =00=

再怎麼說

我也是有著【超人氣】吧 !! (全名:超會讓別人生氣)

害我整天都是拿著手機在那邊收尋訊號

等待有人來邀我 xDD

什麼 ?!

你說我怎不自己去邀 @@"

因為我害羞咩 -///-+

結果這幾天我都早早就寢 =00=

出去也只是去載我弟到後庄火車站

悶死了 =00=

第一天跟霧抱怨了一下

昨天跟嵐抱怨了一下

(不過昨天打霧的手機不通,應該是在睡覺。害我想叫她起床 xDD 不過為了小命著想)

2009

大家快樂

不過我不快樂 = =

傳了簡訊,打了電話 。。。

什麼你說,你沒收到 ?! 抱歉 ! 我是重色輕友派 xDD

什麼 ?! 你說你沒接到我打的 ?! 

抱歉 。。。 我打了三通超過五分鐘 =00= 

機車的事都是網外的 !!!

靠 。。。 下個月只能吃饅頭了 。。。

回來時,聽了廣播

【突然好想你】、【缺席】、【壞人】、【Sha La La】

還有好多首歌 。。。 (我在公車站等了一個小時半 。。。)

淚卻在眼眶裡打轉 。。

什麼 !? 你說理由 ?

【好人流淚,不需要理由】 哈哈 xDD

我說:我真的沒人氣嘛 = ="?

我超人氣的耶 !! 也是笨蛋團長耶 !!!

怎都沒正妹找我啦 !!!

這次回去根本就是來破產的 = =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