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的下午

我從彰化跑回來

因為那同學會、因為該死的【蓋布袋】


老媽一直說:『下禮拜回來,同學會不去又沒差 。』

我只能心裡os:『不去之後會被蓋布袋吧 ?!』

殊不知,或許不回來還比較好 xD


12/27的早上

我急急忙忙的騎著我的小RS【黑影】衝到國中

從九點晃到十二點,校園辦公室找了三次

籃球打了四場,連導師的影都沒找到

連個可愛的團員都沒看到影 ……………

反而是被郁婷,用外套套上我的脖子 …………

我:『嗯 ? 郁婷 ?! 外套 ?!』

郁婷只是笑著 ………

後來我被她拉著外套轉了三四圈 ……………

【我還能說什麼 ?】

十二點

急急忙忙騎到【二零年代】

打給我的守護者—

原來,她還在屏東 …………

【我還能說什麼 ?】

郁婷也在旁邊把最後一個糖葫蘆給我吃

很好吃是沒錯 …………

不過殘骸卻留在我臉上嘴角 ………

【我還能說什麼 ?】

好吧 !


打給我的另一個守護者—

什麼 ?!

還在睡覺 …………

【我還能說什麼 ?】

用了正妹()把猩猩給騙來 (期間可憐的,正在接受我的碎碎念 …………)

後來也殺回去找老師

奇怪,為什麼他們一找就找到 ! 我晃了好久都沒看到 ………

【我還能說什麼 ?】

當然,我也跟老師抱怨了 = =

結論:【作人不要那麼老實】

【我還能說什麼 ?】

大家陪我到高雄火車站,其中猩猩也想加入【笨蛋團】

不過以【太聰明】而被駁回 ………

我有種心被弓箭刺中的感覺 …………

【我還能說什麼 ?】

其中也順便到高雄晃晃逛逛 ~

總是說著這個好可愛、這個我好喜歡

不過我卻總是想跟:『千萬別因為禮物的反差太大,而要團長破產 ……』

不過誰叫你沒說過你喜歡什麼呢 ? 嵐 xD


回到家,吃完一碗【南瓜鹹湯圓】 (南瓜皮做的鹹湯圓)

也跟與他的弟弟還有,去到了【青年夜市】

晃到了十一點,看著好多新玩意兒

忽然有種【能持續多久 ?】的感覺 …………


其實。回到家的途中,還差點撞到人 …………

只因為我在恍神 ………


看著電視

冷笑話來了 ……

問題:『為什麼鎖匠比大學生厲害 ?』

答案:因為鎖匠是研究所 要看答案請按ctrl+a
(鎖)
一天

12/27的一天就在【我還能說什麼 ?】的過去了 ………


12/28

跟著來到外婆種得田裡

發現花海

黃橙色的 粉紅色的 白色的 

整片整片 xD

拿了玉米,跟外婆外公說掰掰

二點我從【後庄火車站】出發 四點到了【員林火車站】

到了【大葉大學】

天空下起了毛毛雨,你在安慰大空 ? 還是知道大空的困惑 ?

有種想把趕快找齊全部的守護者 ………

不過 ……

看著,我的嘆氣連連阿 ......

或許全部找到我會更慘 ?!

或許解團會更好 xD 不過還是算了 xD

因為阿 ~

【團長生來就是被妳們欺負的 ! 是不 ?】

整篇【我還能說什麼 ?】 很大 ………

如果你知道我的無奈

請給我個鼓勵 ………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