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葉運動會說 >W<

不過我還是興趣缺缺 xD

我關心的只是它有沒有補假 xDD

好累喔 = =

大隊接力跑到腳都掛掉了 = =

速度比以前弱好多 ˊˇˋ

難道是沒被追殺了,所以危機感跟速度降低了嗎 xD?

重點是 !! 那時我還想著廁所 = = 。。。

誰叫我剛喝完一杯紅茶 =00=

阿茹好強 @@

連追兩個 0ˇ0+

接棒給小紫的時候好危險 = =

整個差點撞上去 (推倒 ? (被巴

還好我有向右邊一點 =ˇ=

夜市小王子-班代 xD

連續十個氣球都被他打爆 xDD

看著手上40塊的東西 0ˇ0

它應該會很有用吧 @@"

不過,偶爾偏心應該不會怎樣吧 xDDD

恩 。。。

哪個正妹要幫我按摩腳 xDD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空 的頭像
    大空

    笨蛋-幻想天空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