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

恩 !

配眼鏡 !

一眼100度 另一眼125度 外加散光50度 !

眼鏡框: 金屬框 !

眼鏡本身: 金屬 !



恩恩 !!

因為我怕摔壞掉所以就給它挑了一個金屬框 - -

媽媽還一直問我這個好看嗎 ?

其實我只是怕摔壞 = =

有藍色和咖啡色 = =

我想要黑色 @@

但是只有咖啡色 0.0

所以,先戴咖啡色的看看 ˊˇˋ"

後來...

發現它與我的膚色太近了 = =

為了怕別人以後問我說:我有沒有戴眼鏡,那就糗大了 = =

所以挑了藍色的 -ˇ-

整體來講 

OK啦 !




笨蛋明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