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這裡是我所寫的小言喔=ˇ=

如果覺得還OK的話就留一下言ㄅ=ˇ=


(1)比朋友多一點關心,比兄妹多一點柔情

,卻沒有戀人的約定

(2)這樣的我Like如天使班的妳

而你會給我怎樣的回應

(3)雖然你無法給我任何的回應

但至少你有注意到我

這就足夠了,真的

(4)認識你是一種喜悅

愛上你是一種幸福

只是當妳說出妳有妳的"守護天使"時

卻瞬間把我推入無底的深淵

但我很慶幸能遇上妳

(5)妳問我為何選擇等待??

我問妳有喜歡過我嗎??

如果有,這就足夠讓我為妳繼續等待

如果沒有,我將會以保護妳為理由,繼續等待

但.......我相信妳是有的

(6)妳說我傻,為何選擇等待

但只要博得妳的開心

傻!!又如何~~

(7)或許......該是學會放手的時候了

(8)妳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

都決定了,我在妳心中的地位如何

不論任何角色

我只求我能"笑"著接受

(9)我們所前進的道路上有太多的阻礙

要如何選擇

才能找到一條適合我們的道路

(10)我希望我是那個能幫妳擦眼淚,讓妳快樂的人

而不是讓妳傷心流淚的人

(11)現在雖然不能.....但不代表以後不能

以後如果不能.....但也不代表永遠不能

我會等的.....

(12)感覺妳不在了.....誰來證明愛是存在的

(林俊傑-忘記)

(13)寫不出來 想不出來

只知道心裡全都是妳

(14)當所有的一切逐漸明瞭時

妳所希望的結局是.........

(15)這所有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因為一切有妳

(16)喜歡妳靠在我肩膀上的依賴

喜歡聞妳的髮香

感覺這一切甜甜的

(17)愛妳就是愛妳,沒有理由

喜歡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甜甜的滋味

妳嚐到了嗎??

(18)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一個所有以"愛妳"為開始的起點

(19)當妳躺進我的胸膛時,妳能感覺

我那瞬間加速的心跳嗎??

(20)我們之間慢慢增加的感情

讓我發覺:我越來越愛妳

(21)吃醋是一種討厭的感覺

苦澀的滋味,讓自己失魂落魄

(22)感覺說不出,只要有妳在身邊

就有一種甜甜的感覺由心底浮出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23)什麼都不要,要的只有妳~~*

(24)心裡的愧疚,心裡的歉意

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只能一而再,再而三地說"對不起"

(25)幸福

(26)"我愛妳"or"我不愛妳"

或許我們都執著於"不"上吧!!

(27)愛一個人並不需要任何的"言語"或"證明"

只要雙方明瞭就好

(28)愛過方知心痛

情深方知意重

(29)"愛"並不是佔有一個人,而是讓她幸福

(30)千言萬語都抵不過一句"我愛妳"

(31)所有的一切都已過去

雲淡風輕,雨過天晴

(32)期待著以後和妳在一起的一切Memory

(33)心戀心,兩顆心在一起

(34)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時間

我的眼中卻始終沒有妳的倩影

(35)淚~~並不是悲傷

因有妳在,所以是甜的

(36)情字多情,愛字多愛,愛情二字,傷人幾何.....

(37)當一顆種子經歷過無數次的春天、冬天

在怎麼堅強的種子也會碎裂

我的房間裡找不到一顆完好的種子

就算有

再度讓它開花結果的人,也不會是妳

(38)心的列車,在這為妳停駛

(39)等待不會是永遠,只因一個人生命中只有一輩子

而我拿一輩子去等妳

一輩子卻也顯的太沉重

所以我拿現在這一刻去等妳

(40)等待....錯了嗎??

它並沒有錯.....只是比較難走罷了.....

分成兩部份,為了你們的眼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